撕滑牛奶张大爷

Hey darling【Larry&Jaspar】【甜】【短篇】

ohmyhazzabear:

这几天大家也都看到了larry饭圈有多少破事,有一些larrie都因此跳船了,还有人在和别人各种撕逼,说实话看到这些我真的很心塞,所以写了一篇甜甜的短篇算是安慰,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坚持下去,不要放弃XXX


cp:larry&jaspar  AU:大明星卷&油管大户丝  甜甜的室友油管红人jaspar(这一对好萌好萌的!!!!)




“准备好了吗?”joe摆弄好面前的摄像机,转过头问louis。


“好了。”louis一边对着摄像机理头发一边回答。


“那我要开始了,”joe将摄像机对准louis,“再说一次,我真的非常非常为你骄傲,bro,你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真的很了不起。不过,说实话,你的出柜视频放出来时我是一点也不吃惊的,”他拍拍louis的肩膀,“我是说,哪个直男会有你这样的穿衣品味呢?”


Louis笑着打掉joe放在他肩膀上的手,低头打量自己的红裤子和蓝色条纹T-shirt,“你对我的衣着品味有什么看法吗?”


“没有,”joe憋住笑一本正经地说,“怎么会呢,我只是觉得你色彩鲜艳的裤子让你一下子从直男中脱颖而出,”他打了一下louis的屁股,“再说了,哪个直男有你这么漂亮的屁股啊。”


“谢谢夸奖。”


“不谢。好了,我真的要开始了。”


joe按下摄像机上的按钮,快速坐回louis身边,举起双手,张大嘴巴,夸张地说:“HI GUYS!!!看看我们今天请来了谁?时装界的小名人——Louis Tomlinson!!!!!”louis在心里暗暗吐嘈了一下“时装界的小名人”这个称呼,也举起双手,做出一副激动的样子。


“Hey!!!大家好!!!”


joe把手放下来,换上一脸严肃的表情,“well,as we all know,louis上周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


“怦怦怦!!!”一阵敲门声打断了joe的话。


joe转过头向门的方向看了一眼,又转过头,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笑容。


“他——”


“怦怦怦!!!”门再次锲而不舍的响了起来,其中伴随着caspar的声音,“喂???joe???你在家吗???快来开门啊!!!”


joe依然把头面对着摄像机,嘴角不自然的抽搐着。


“别装了,joe!!我知道你在家!!快!来!开!门!我要撑不住了!!!”caspar开始用脚使劲地揣门。


Louis用手小心翼翼的戳了戳joe,“我觉得,你要再不去开门,你家的门就要阵——”


Louis话还没说完,joe就“哗”地站了起来,面露杀气,气势汹汹的冲到门口,一把拉开门,“CASPAR——”然后被一袋酸奶冰淇淋砸了一脸。


caspar站在门口,拨开一脸惊呆了的joe,把换下来的鞋随手一扔,大摇大摆地进了客厅,往沙发上一躺,“joe,你总算来开门了,今天酸奶冰淇淋打折,我就多买了一点,快去放冰箱啊,不然要化掉了。”他在沙发上到处摸索着遥控板,看见louis从joe的房间里出来,就腾出一只手对louis挥了挥算是打了个招呼,“你好啊bro,出柜快乐。”


joe这时才回过神来,愤愤地捡起散落一地的酸奶冰淇淋,塞进塑料袋里。


“CASPAR LEE!!!你发什么神经啊??我和lewis在录!视!频!啊!都被你打断了!!我告诉你,下次不会再给你开门了!!”


Caspar从沙发缝里拎出遥控板,打开电视,“得了吧joe,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还有上上次,上上上次….”他转过头,看见joe一脸幽怨的表情,又补了几句,“哎呀,北鼻,对不起嘛,这不是买的东西太多了嘛,下次不会了,乖,啊。”


Joe无奈的盯了caspar一眼,把酸奶冰淇淋塞进冰箱,“这是最后一次,”他转过头警告caspar,又顺手抢过遥控板,关掉电视,“还有,你就不能把电视关了吗,我告诉过你我和lewis在录视频吧?”


caspar举起双手做投降状,“joe你真无聊,哪有庆祝出柜用录视频这种方法的,要我说,还不如去酒吧好好喝一杯,楼下新开了家酒吧,要不待会儿我们去那里玩玩儿?”


“这才几点呢你就去酒吧了。”joe抬起手看了看表。


“所以才要一起看电视消遣消遣嘛,”caspar义正言辞的说,然后一把抢过joe手里的遥控板,打开电视,把louis和joe拉到自己的身边,“来来来,我们来看看电视。”


电视里正放着今天的头条娱乐新闻,屏幕上用大大的红字打出“harry styles与taylor swift共同出入酒吧,疑似新欢”的字样。


“看来我们swift小姐又有写歌的新素材了,”caspar一边拆开一包辣条一边说,“不过这个harry styles也不是省油的灯,维密里好看的模特几乎被他泡完了,这个月他闹了四次绯闻,其中还有个是男的。我赌十包辣条,不出三个月一定分手。”


louis看着屏幕上那个男人精致的脸,笑着摇摇头,“十包辣条?我赌二十包,15天内一定分手。”


“Deal!!”


————————————我是萌萌的分界线—————————————————


louis扶着额头靠在厕所的洗手台前,即使他把门关住了,嘈杂的音乐和人群的尖叫声也透过门源源不断地传来,混杂的灯光透过门缝反射在镜子上。louis打开水龙头,哗哗的水流声几乎被震天响的节奏给盖住了。Louis一边向脸上冲水一边在心里诽谤joe和caspar两人。他们在过去的一个小时内不停地给louis灌酒,美名其曰庆祝,不过louis发誓他看见了藏在caspar口袋里的摄像机,他觉得明天他就可以在caspar的频道里看见类似于“louis的狂欢夜”或者是“喝醉的小刺猬”的视频。


音乐声一下子被扩大了好几百倍,很明显有人进来了,不过在嘈杂的音乐声中louis几乎听不见开门的声音。好在那个人进来之后又紧紧地关上了门,然后径直走向了小便池。


Louis把脸上的水珠甩掉,也走向小便池,站在刚才进来的那个人旁边,还没来得及解裤子,就听见一阵“哗哗”的声音,然后louis惊悚的发现他的鞋好像湿了——毫无疑问,那个人尿在了他的鞋上。


louis皱着眉头把脚收回来甩了甩,内心是崩溃的——这可是他才买的新款vans啊。


“Oops?”一个低沉的声音从louis上方传来,louis尽量不把目光放在那个巨大的dick上,他强迫自己把视线转向那个人的脸,然后他惊呆了,几个小时前他在joe的家里的电视上也看过这张脸,或者更早,在街边音像店的海报上,在妹妹的手机屏幕上——这是harry styles的脸。


“Hi,Mr.styles”louis合上张大的嘴巴,掩饰住自己的惊讶,故作镇定,“nice dick。”


harry友善的笑笑,目光在louis身上徘徊,“thankyou,nice ass I’ll say.”


louis礼貌的欠欠身,“thanks,很多人都这么说过。还有,你可以把你的裤子穿上了。”


Harry听话的转过身穿裤子,“我知道你。”


“哦?”louis挑挑眉毛,“我真应该感到荣幸啊——一个大明星竟然会关注我这种无名小卒。”


“你才不是无名小卒呢,”harry穿好裤子转过身,“你的视频很有意思,你可是关注量几百万的油管大户啊。”


“还没有你推特粉丝的一半多呢,我的大明星。”


“可是我宁愿像你一样也不要那几百万粉丝。”


“为什么?”


“因为你自由。”


harry说完这句话,眼神一下子暗淡了。


louis一下子呛住了,不知道说什么。


一阵沉默。


“那你不自由吗?”louis踌躇再三还是问了出来。


“不,”harry苦笑着摇摇头,“你上个星期出柜了是吧?”


“是。”louis点点头。


    “你一定多多少少听说过我的花边新闻吧?”


“今天我还在电视上看见你和taylorswift的新闻了呢。”louis小心翼翼的回答。


“告诉你吧,那些都不是真的,是公司编出来的,为什么?原因很简单——我是同性恋。我的经济公司为了不影响他们的收益,不准我出柜,甚至还找了taylor swift给我当bread,但是我真是受够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觉得很累。”harry一脸疲惫的望着louis,“所以我很羡慕你啊,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想方设法的隐藏真实的自我。只要你喜欢就可以出柜,我,就不可以。”


“well,emm,I’mvery sorry ,really ,harry.”louis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笨拙的掂起脚尖,拍着harry的肩膀,却被harry一个转身压在了墙上。


“hey!what are youdoing?”louis不自然的向后缩了缩,眼睛不知道往哪里放,只好躲躲闪闪的回避harry的目光。


“找一个可以和我一起出柜的人,”harry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刚才的疲惫一扫而光,“当我男朋友吧,louis。”


“可是我们才刚刚认识。”louis小声地回答。


“是你刚刚才认识我,”harry翘起嘴角,“我刚才说过,我看你的视频很久了,我觉得你就是我喜欢的类型,说实话,要不是你,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个同性恋,你以后有的是时间了解我,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他靠近louis的耳朵,轻轻地咬了咬louis的耳垂,“come on,lou.”


“你是喜欢我的屁股吧,还有,是谁允许你叫我lou的!”louis嘟起嘴巴,举起手想要抗议,厕所的门却突然开了,caspar和joe站在门外。


“hey,louis,你是淹死在厕所里了吗,这么久都不出来,我们——”caspar话说到一半,看到louis被harry压在墙上,突然愣住了,然后他马上拉起joe的手。


“啊,对不起啊,你们继续,继续,我们有事,先走了,还有,louis,你的二十包辣条,明天就给你。”


Louis还没有反应过来,caspar就带着一脸“兄弟我懂”的表情拉着joe跑远了,临跑前还先关上了门。


“我们走吧。”harry从louis身上起来,拉住louis的手。


“我们去哪里啊?啊不对,我为什么要和你走?”


“我们去告诉酒吧外的狗仔们,你是我的男朋友。”harry走到门前。


“你让你的经济公司怎么办?”


“那是他们的事了,I don’tfucking care。”


  Louis撇撇嘴——还真是压抑太久爆发了啊。


 “你到底来不来?不来我走了。”harry拉开门。


“我先告诉你,我要当攻!!明白吗?”louis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上前,拉住harry的手。


“那可由不得你了,darling。”harry紧紧握住louis的手,带着他向门外走去,“毕竟,哪个攻有这么翘的屁股呢?”


The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