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滑牛奶张大爷

Where Is The Camera?

Winne晚柠:

Relationship: CasparLee/JoeSugg


Notes: 最近墙头这对室友,太可爱了每次看他俩视频都想说为什么不去领证!!!这篇文给自己发糖因为我根本看不到几个中文粮…虽然说这篇估计写了也没人看,这cp在国内太冷哭唧唧…
文中Joe有点儿后知后觉x写的我都着急了(那你还)_(:з」∠)_


正文:


Joe近期真正体会到了当你和你的室友都是YouTuber时生活的尴尬,因为他会以各种令人匪夷所思的方式来整你,然后把它们放到网上。


倒不是说Joe以前没有体会过,因为他们从刚刚熟络起来便开始互相恶作剧然后发布到油管网去娱乐大众,要说单纯是被整,Joe也该习惯了;可是这几天室友整他的方式确实让他超级尴尬,甚至到了脸红耳赤的地步,还如此频繁导致Joe最近真的有点恼羞成怒了。


拜托,不是谁都可以在自己对他多多少少有点意思的那个人向自己无数次表白时都能做到面不改色的。


对,那个人就是Caspar。


*


Caspar对Joe的第一次表白发生在上一个星期五。


当时Joe正百无聊赖地蜷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生活大爆炸,Caspar喜欢看的那个,不过与其说他在看电视,不如说他在让电视播放着节目而自己在刷推。


“你们俩简直就像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一样。@Caspar_Lee @Joe_Sugg”


Joe滑到这条某个粉丝发的推,不由自主地挑了挑眉毛。什么老夫老妻,他觉得自己和Caspar最近的状态分明比新婚夫妻还要腻歪,毕竟最近Oli不在家,他们住在一起不得不对彼此相互照顾些——但即使有这样恰当的理由,他也必须得停止他们的关系再进一步了,否则他也许真的会对他的室友产生什么特殊的情感。
“在看什么?”Caspar忽然绕过沙发走过来,重重地把自己摔在沙发的另一边,沙发随着他的落座下沉了一截。


Joe迅速把手机屏幕锁定。该死,他怎么没注意到Caspar上楼的声音,希望他没看到自己手机上的内容。


“刷推特。”Joe故作轻松地耸耸肩。


“嘁,我以为你也爱上生活大爆炸了呢。”Caspar撇嘴,一脸略带失望的样子。


很好,他什么也没看到。Joe松了一口气,像平常那样戏谑起来:“别想,你的爱好我可高攀不起。”


Caspar配合地笑了几声,然后他们之间陷入了几秒诡异的平静,然后Caspar抓抓头,神色特别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


经验告诉Joe每当Caspar这样的时候代表他害羞了但是不想表现出来。噢,发生了什么?


“Joe,”Caspar左手挠挠自己右边的大臂,“其实我有些事想跟你说……”


哦,怪不得这么羞,这是有女朋友了?


“就是…你知道吧?我爱你。”


Joe差点把握在手里的手机扔出去。


“是的兄弟?我也爱你?是说,朋友之间的那种?呃,你是个超棒的室友。”他试探性地打破寂静。他只是想努力把这场对话的意思变得纯洁些,但是Caspar红透的耳尖总是让他出戏。他现在能听到的只有自己胸腔里的心跳了。


Caspar听到Joe的答复的表情简直可以用五彩缤纷来形容,他似乎斟酌了好久,才开口说:“你以前可不是这样说的。”


不正常。这样患得患失的表情出现在Caspar脸上简直太不正常了。


等等。


“Caspar?”Joe凑近了点偏头询问,一副“一切都终于被我看透了”的样子,“你又在整我?嗯?摄像机在哪?如实招来。”


“没有,哪有什么摄像机。”


Joe只是把这当做搪塞他的话罢了。

 


Caspar对Joe的第二次表白发生在周日晚上。


Joe照常对录好的视频进行剪辑时,Caspar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纤长的手臂绕过椅子环住他的脖子。


Joe条件反射地回头向上看:“操。Caspar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去和朋友们聚会了?”


“太无聊了,我就回来了——这不是重点,”Caspar把上身向下压了压,让自己的臂弯完全包裹住Joe的肩胛。朋友之间都会这样做,这没什么的,Joe这样告诉自己,“重点是,Joe,我爱你。”


一瞬间Joe没有回过神来,因为Caspar的表情那么诚恳,根本不像是在开玩笑——Joe惊恐地发现自己有那么一点点渴望他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嘿,Joe,别被表象给迷惑了,Joe提醒自己,说不定摄像机正多藏在某个角落捕捉自己脸红的样子呢。


Joe把Caspar的手臂推开,对他做了一个夸张的厌恶表情:“肉麻死了。”


“谢谢夸奖。”Caspar对Joe眨眨眼睛。


看吧,他就知道Caspar在整自己,有哪个表白的人被回答了“肉麻”之后是这种反应?“喂,摄像机在哪啊?”


“真的没有。”


鬼信。估计他下次的视频题目十有八九就得叫《表白室友周》或者《Sugg脸红合集》什么的。Joe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他大概应该开始起草他的报复计划了。




Joe接下来的几天依次收到了来自Caspar的无数次表白——不仅是口头的,还有短信形式,纸条或者便利贴形式,甚至私自更换Joe电脑桌面的形式。


自己也不是好欺负的,而且还根本没有像对方那样的好脾气,所以一次在发现Caspar借用他的浴室洗完澡镜子上多了利用水雾写出的“I LOVE YOU JOE”后,Joe终于恼羞成怒了:“我刚收拾过我的浴室,我保证它现在足够整洁没地方藏摄像机,所以这该死的摄像机到底在哪?”


“如你所见,真的没有。”Caspar一脸无辜地耸肩。


这次Joe真的搞不懂了。


*


以上就是近期Joe被Caspar整蛊的全部经历。Joe很确定自己已经计划出了下周Caspar的上百种死法。


他发誓下周自己的计划会进行得十分顺利,而Caspar会死得很惨,因为Oli回来了,Caspar不会再这么过分地整他。


可是他早该知道的,Caspar从不按套路出牌。


这天他刚从外面晨跑回来,开门,进屋,下楼,进入卧室。


Caspar站在门里,手捧一束花。


嘿,他好好穿裤子的时候还是挺帅的——这是Joe的第一想法。然后他忽然回过神,随后懵在原地。


“Joe,你不是一直想要摄像机?Oli在这里了。”Caspar让开门口让Joe进入,Oli在屋内扛着一个摄像机对Joe微笑。


这是……什么情况?自己的室友又要开始整蛊了?或者说,这从一开始,根本就不是恶作剧?Joe完全搞不懂状况。


“嗯,接下来我说的话会被Oli用摄像机全部记录下来。”Caspar走进了一步,“我想说,我爱你,Joe,从来不是玩笑。”


Joe只能听到自己脑海里的嗡嗡声。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脸一定像番茄一般红。


等他把这句话消化咀嚼后,他感觉自己眼睛有些酸胀,比Caspar骗自己不要一起住了那一次要严重的多。


然后他感觉自己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笑容,笑着一拳揍在Caspar的肚子上。


“你要是告诉我这是玩笑,你他妈就死定了。”



—The End—


我我我好惭愧…写了文才知道是Caspar而不是Casper……orz

评论

热度(97)